我想你用線上學英文推薦去搜尋相關資訊

    是因為想要了解線上學英文推薦進而學好英文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線上學英文推薦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

    EF english.png

    濱江宅配.png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9)日宣布不參加2018台北市長選舉,表態參選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說,為什麼會鬆一口氣?應該是有點失望吧,蔣萬安參選會是比較有趣的選舉,不過姚文智也說,蔣萬2018多益報名安的決定如果是真的,也算是俐落負責的表現,未來的市長選舉,市政才是這個選舉的重點。

姚文智指出,就像之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前選出柯文哲,三年下來,發現柯也沒準備好,市政就一敗塗地,所以應該要選市政準備好的人,在市政上爭取市民支持的候選人,如果蔣萬安確定不選,未來的市長選舉,市政才是這個選舉的重點。

對於蔣萬安不選,會影響他的選情嗎?姚文智表示,會很難評估,他說過這場選舉是直球對決,就勇往直前,他先爭取民進黨提名,然後用他對市政的研究和願景理念,爭取選民支持。

姚文智重申,蔣萬安不選,他會有點悵然若失,因為蔣比較有趣,就讓選舉回歸市政檢驗,對市民是好事。

姚文智並說,如果國民黨未來是丁守中出馬參選,丁準備長達20年,是很好相互較勁的機會。不過他也批評丁守中,雖然準備20年,但沒看到城市未來,「丁守中20年發想,但20年也沒進步」,總是可以在市政上做好好的辯論。

媒體問到,傳出柯文哲台北托福補習班有意邀請駐日代表謝長廷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姚文智表示,這是第一次聽到,想像力太豐富,「我可能找歐巴馬跟蔡英文當我的總幹事」,不要隨便亂吃人家豆腐。

至於蔣萬安不選,是否對柯文哲比較輕鬆?姚文智則說,去問柯文哲吧。
arrow
arrow

    nrf35bn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